top of page

JOHN PLUNKETT'S SUPERFADE

用於色素沉著過度的對苯二酚乳膏和阿魏酸血清

 

幫助淡化皮膚色素沉著
藥物和非藥物
治療水平的活性成分

John Plunkett 's SuperFade 是一系列外用藥物和非藥物皮膚色素沉著治療產品,可幫助淡化不需要的色素沉著,如黑斑、黃褐斑、雀斑、棕色印記和老年斑。

SuperFade 自豪地由澳大利亞擁有和製造,35 年來一直為輕度、中度和色素沉著過度提供持久有效的解決方案。

SuperFade 加速器精華素 採用含有 AHA、BHA 和阿魏酸細胞載體的色素沉著減少技術的有效融合,可迅速減少表面變色和影響您膚色一致性的溫和色素沉著。

 

介紹我們的基於阿爾法熊果苷的保濕霜

我們全新的 SuperFade De Pigment 保濕霜 含有阿爾法熊果苷,一種強效成分,可顯著改善黑斑和色素沉著過度的外觀,使膚色清晰均勻。它可以在使用我們的 Superfade Accelerator Serum 後使用,或在使用我們的 Superfade Face Treatment Cream 進行局部護理後使用,以獲得最佳效果。

 

手部和身體皮膚色素沉著霜

SuperFade 面部護理霜 和 SuperFade 手部和身體霜含有對苯二酚,它是皮膚護理和色素沉著治療的黃金標準,是治療不同形式的中度和炎症後色素沉著過度的有效成分。對苯二酚從源頭阻止過多黑色素的形成 - 在黑色素細胞皮膚細胞中。

SuperFade Face Treatment Cream 和 SuperFade Cream for Hands & Body 是澳大利亞唯一含有強效活性成分對苯二酚的非處方藥。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