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JOHN PLUNKETT'S SUPEREVEN

改善膚色和質地
減少發紅和收細毛孔
緊緻和水合物

John Plunkett 's SuperEven 護膚系列使用了我們強大的 Eventone Complex™、Complexion Biotimiser Tone Corrector、維他命A和水楊酸等成分,所有這些成分都是專門配製和設計的,提供和培育完美均勻的膚色。

通常被稱為色素沉著過度,膚色不均是澳大利亞人的常見問題,雖然色素沉著確實會導致不均勻,但還有其他因素也會導致膚色不均勻。過度色素沉著或多餘的、不需要的色素沉著通常是由皮膚損傷或過度暴露在陽光下引起的紫外線損傷引起的。它通常是不完整的,覆蓋面部的很小區域,或者可以廣泛分佈在較大的區域。由於質地和顏色,膚色也可能看起來不均勻。發紅可能是由炎症、皮膚損傷或各種皮膚病(如酒渣鼻)引起的。油脂分泌過多、毛孔粗大或乾燥斑塊也會影響皮膚質地。
 

SuperEven 系列是通過刺激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生成,使膚色更健康、更透明,從而明顯而迅速地淡化黑斑、改善膚質、減少紅腫和緊緻肌膚。

acf.SuperEVEN_Logos-13.webp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