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了解更多關於 SUPEREVEN

 

 

 

 

 

 

 

 

 


黑斑

黑斑或棕色瑕疵是由過多黑色素(賦予皮膚自然顏色的色素)產生造成的,黑色素因日曬、皮膚創傷或荷爾蒙失調而在皮膚表面堆積。

為了去除這些死皮細胞,去角質很重要,因為使用抑制多餘黑色素生成的成分也很重要。  
 


質地

粗糙或凹凸不平的皮膚紋理可能是多種原因造成的;年齡、遺傳、毛孔粗大或不規律的護膚程序。然而,我們對遺傳無能

力,因為我們的皮膚更新速度減慢導致死皮細胞隨著年齡的增長而積累,從而導致乾燥、粗糙的膚色。這意味著您的其他護膚品或粉底無法均勻塗抹。它還影響光從皮膚反射的方式。為了使皮膚光滑,重要的是去除這些死皮細胞,縮小毛孔並減少細紋,最好的方法是定期去角質。
 


發紅

面部發紅通常是由炎症引起的。

對於與痤瘡相關的發紅,去除角質和疏通毛孔很重要。 保持皮膚充足的水分並防止其變乾至關重要,這可能會導致更多的發紅。

對於乾性皮膚相關的發紅,可能會受到損害,去角質和去除死皮細胞,並保持皮膚水分充足,這將改善皮膚的屏障功能,這更為重要。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