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了解更多關於SUPERLIFT

強效多肽

什麼是肽?
在護膚品中加入肽是抗衰老的重大突破之一。肽協同工作以模仿破損膠原蛋白的外觀,通過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使皮膚做出反應。 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數量會減少,我們的皮膚下垂和皺紋變得更加突出。肽發送信息以刺激膠原蛋白的產生。 它們模仿分解的膠原蛋白的外觀,通過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來引起皮膚反應。 有許多不同種類的肽可以為皮膚做各種事情。 然而,它們都適用於皮膚以獲得真實的效果。

為什麼肽如此重要?
許多護膚成分聲稱可以為皮膚添加膠原蛋白,但膠原蛋白分子大多太大,無法滲透皮膚表面,只能停留在皮膚表面。 更好的選擇是使用能夠穿透皮膚並促使皮膚自身產生更多膠原蛋白的肽。 肽通過豐盈鬆弛的皮膚和從內部撫平皺紋來幫助皮膚自我改善。

  

SUPERLIFT 的標誌性強肽

 

Matrixyl 3000®

“最活潑”的肽
這種再生肽對皮膚起作用,而不僅僅是在表面上起作用。它使鬆弛的皮膚豐盈,緊緻,撫平線條並增加彈性。

 

 

Eyeseryl®
解開眼袋
有助於保持皮膚更強壯和更有彈性的肽。還可以對抗眼睛浮腫和黑眼圈的原因。

 

 

Dermaxyl®
“水合器”
神經酰胺和六肽的獨特組合,可逆轉皮膚乾燥和皺紋。  

 

 

 


MATRIXYL INSIDE 標誌是您保證該產品含有臨床證明的濃度,通過將天然膠原蛋白的產生提高 100% 並修復紫外線損傷,在短短 2 個月內減少 45% 的皺紋。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