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了解更多關於 SUPERBRIGHT

死皮細胞的堆積會使人看起來更老,導致毛孔堵塞,並阻止保濕劑達到新細胞的生長,這對健康的光澤至關重要。壓力會影響皮膚的外觀,並可能導致粉刺、細紋和皺紋。而且,正如他們所說,睡眠是不可缺少的,因為會讓皮膚有時間自我更新和刷新。

 

去角質是護膚程序的重要組成部分,因為它可以去除死皮細胞的堆積並幫助細胞更新,使皮膚看起來更容光煥發。去角質不僅可以疏通毛孔、促進血液循環並刺激膠原蛋白合成(膠原蛋白產生);它在任何年齡都是不可缺少的,尤其是隨著我們年齡的增長,因為我們的皮膚更新速度減慢導致死皮細胞堆積。

環境因素導致皮膚暗沉。 空氣污染、天氣變化和暴露在紫外線下都會影響光澤和亮度,因此保護您的皮膚尤其重要。

暗沉的皮膚通常也是皮膚乾燥的信號,因此使用含有肽等成分的潤膚霜很重要,這些成分可以促進天然膠原蛋白的產生,而透明質酸可以通過將水分吸引到周圍組織來使皮膚細胞豐盈。

bottom of page